餅乾哥哥好友的女兒出嫁了!哇塞!感覺餅乾哥哥好老哦,朋友的女兒都出嫁,他自己都還沒有結婚,哈哈!其實是這樣的,這位朋友是一位非常幸福的爸爸兼外公(是的,40歲的他已經是外公),他大概17歲就跟大他幾歲的老婆生下了大女兒,而這個大女兒呢在大概19歲的時候就跟男朋友生了第一個女兒,所以其實他在37歲左右就已經榮升外公了,實在是幸福啊!現在他還是跟老婆在一起,兒女孫兒成群,如今大女兒終於在生下第二胎后,決定跟相戀多年的男朋友結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概婚禮2-3個月前收到請帖,簡單的一張卡片紙,打開古老的封印,信上面註明了婚禮時間和地點,還註明了必須穿中世紀服裝出席。餅乾哥哥和我都覺得蠻有趣的,但是我沒有特別張羅些什麼,差不多一個月前開始才去翻櫥櫃,看有什麼現成的衣服可以用的。後來找到一些平常的穿搭,覺得還蠻符合要求的,但是感覺就少了一個馬甲,所以網上訂了一個馬甲,婚禮前幾天才送到,好險。本來我想買一套中世紀服裝給餅乾哥哥,沒想到他其實已經有一箱可以上場的衣服,還有皮製盔甲和斗篷呢,我就說他是night watch的成員。

 

 
大概下午一點鐘,到了場地,發現親朋戚友們真的都穿了中世紀服裝出席了,一家老少都是呢。還有全家穿維京裝出席的,很有趣。
 
 

 
 
 
 
 
場地佈置簡單,但是看得出他們一家人很用心地準備每一樣物品。以紫色為基調的場地,浪漫的色彩。新郎的頭髮留了好久,完全變成了LOTR裡面的精靈王子啦!他的服裝很帥,趁機跟他拍一張照片!他一直是一個很溫和的小男生,祝福他和新娘白頭偕老。
 
 
 
晚餐前有很長一段時間,大家可以互動,新娘新郎一家人準備了很多遊戲,這些遊戲都是一些古老的遊戲,比如拋柱子,找來一根約一米長的粗木條,在場不論男女可以出來挑戰誰能把木條拋得最遠,一般都是男生在挑戰,因為女生根本搬不動木條嘛!想起了90年代電影Brave heart里的古代蘇格蘭人有玩這個遊戲呢!看樣子那個木條真的很重耶。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大家還玩了其他的遊戲,我呢,最喜歡跳舞了,在場有一位舞蹈指導員,教我們跳電影里會看到的古老的舞蹈,就是大家圍成兩個同心圓,男生在外面,女生在裡面,跳幾個基本舞步,然後男生向前換舞伴,一圈一圈這樣跳,我跳得很開心。
 
婚宴餐飲方面讓我非常驚艷,因為彩色不像我參加過的排隊一樣,都是簡單的什麼三文治蛋糕啦、意粉啦什麼的,是烤全雞、三文魚、不同種類的野味還有各式蔬果,還有好好吃的蛋糕和名貴的芝士,席間不乏自製的moon shine,真的還蠻花心思的。
 
 
 
婚禮持續了很久,我到了晚上9點就忍不住先行回家了,從12點半到9點,這是我參加過最長時間的婚禮啊。餅乾哥哥和友人們到了晚上1點半才回家呢,想想他應該很高興,跟朋友在一起。
 
這是第一次參加中世紀主題婚禮,感覺好像也是最後一次?不過,真的還蠻特別的,希望不是最後一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神媽媽 的頭像
    月神媽媽

    混血月神媽媽的北極光童話

    月神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