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.jpg

犬とわたしの10の約束

 

 

又哭得稀里哗啦。关于狗狗的电影总是让人痛哭流涕。已经不知道是第几部我看过的狗狗电影了,虽然故事都是围绕着狗狗的不同的成长过程,但是忠贞不二总是这类电影的主题。
这两三天公司派对,由于我们长时间不在家,饼干哥哥几天前把狗狗们送到了姐姐和妈妈家,一日不见如三秋兮,我真的好想念狗狗,所以就忍不住看了这个电影。
这部电影相信很多女生看了都会喜欢,除了有超级可爱的故事主角金毛犬以外,让人赏心悦目的还有田园式浪漫风格的场景,整部电影让人感觉很清新。故事很重要的内容就是那十个约定。
 
十个约定
1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希望你能耐心一点,给我时间去理解你。
2、希望你有一天你可以完全的信任我,那将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3、你知道吗?我和你一样,是有感情的。
4、我不听话的时候,是有理由的。
5、请你要常常跟我说话,我虽然不会说,但我听得懂。
6、别打我,认真起来的话,我比你更强这点你可别忘了。
7、有一天我变老了,请你好好地对待我。
8、你有你的同学、你的朋友、你的工作。而我,只有你。
9、我的生命只有十几年,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你能多抽出一点时间和我在一起。
10、在我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请你陪在我身边。还有,请你记得,我一直一直都爱着你。
10kai.jpg

一面看着一面想念狗狗们,特别是伊娜,真的很希望我能微笑着陪着她,直到她离开。虽然我其实已经是很宠她。哈哈,不然怎么叫“宠”物呢?就是拿来宠的嘛!
IMG_9436.JPG
快点回来吧!狗狗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神媽媽 的頭像
    月神媽媽

    混血月神媽媽的北極光童話

    月神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