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对缝纫机很感兴趣,周末的时候在家好好找了一些有关缝纫机的资料,最后发现了一台我很喜欢的缝纫机,那就是singer为了庆祝成立160周年而发行的限量版黑天鹅!瑞典特價卖2995克朗一台。
 

1377939824367.jpg

今天实习下班后跑去了缝纫机专卖店,跟店主聊了一会儿,他说器材都是在东亚(也就是中国)生产的,这货源,其实也就那一个点。回家后打了个电话给曲奇饼妈妈,他娘以前开过服装店,对缝纫机很有认识,她说买缝纫机最好还是买phaff这个品牌,她的那台90年代初买到现在没有坏过。她在网上看了看我说的那台黑天鹅,说我看中的这台不错,作为初学者使用应该足够了。虽然我对这台黑天鹅有更大的期望,其实不外乎就是希望能缝个窗帘、被单、桌布、一些简易的衣服,但是正如她所言,我就是个初学者嘛!
其实以前13岁的时候学校的家政课内容就是缝纫,当时全班人都学者一些基本的缝纫样式,还做了属于自己的围裙和小抱枕。当年我们用的是非常老旧的缝纫机,就是能想象最老的那种,黑色的古董。而家里以前其实也有一台类似的缝纫机,但是都坏了,没人用,搬家时就丢了,好像也是一台singer,所以啊,看到这仿古设计的电子缝纫机让我有种熟悉感,相信喜欢缝纫的人也会有同样的感觉。
很想败一台回来!
 
● 内置24种缝纫线迹,包括基本线迹、延
伸线迹、装饰线迹和锁钮孔线迹。
● 按钮式一键选择线迹。
● 针距和针幅可调节。
● 针幅可达7毫米。
● SWIFTSMART?一步穿线系统与自动穿
线器,最快的缝纫机穿线组合。
● 压脚压力传感器,压脚位置自动匹配不
同面料厚度
● 倒缝和打结按钮。
● 朝天旋梭,速换梭芯,免引底线系统。
● 超大缝纫台。
●  一步式锁纽孔
● 13针位。
● LED3灯照明。
● 自动线张力调节器。
● 速换压脚。
●  筒板两用缝台。
●  水平线柱,方便出线。
● 快速绕底线。
● LED显示屏,显示线迹的针幅和针距
原封机器内标配自带附件:
1.针   2.梭芯    3.辅助线柱    4.毛毡垫片 5.线塞(小)    6.线塞(中)   7.线塞(大) 8.钮孔开口器/刷/拆线缝 1 刀     9.螺钉起子  10.拉链缝压布脚   11.缎纹压脚  12.暗缝压脚      13.锁钮孔压脚
 
 

Lily-Ashbury-Singer-Sewing-Machin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神媽媽 的頭像
    月神媽媽

    混血月神媽媽的北極光童話

    月神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